晨鸣_Cherry【码字中】

桂棹兮兰桨,击空明兮溯流光

【APH】今天的战忽局倒闭了没?

•本篇为【APH】王依合的异世界生存指南的后续,当然没看过前篇也是不影响本篇的阅读的。

•四人组走后,众人很奇妙的发现世界意识居然忘记清除他们的记忆了。
•在这份记忆的驱动下,众人对平行世界产生了莫大的兴趣。

 于是在阿尔的提议下,他们穿到了平行世界。

•可怜的小阿尔发现,在红色暴君死了之后,平行世界的他似乎依旧过的不是很美好……

•两个世界cp相同:红色组(露中)味音痴 爱丽舍组 

•粗体为主世界
•上/海/合/作/组/织意识体 王依合

•前华/沙/条/约/组/织意识体 莫洛斯•耶诺维奇•布拉金斯基

•北/大/西/洋/公/约/组/织意识体•安德维尔•琼斯

•欧/洲/国/家/联/盟意识体 玛利娅•贝什米特

•我流苏露同体。

•迫害阿尔可能会有,但注意:不乳日不乳美!

 我们要从客观的态度去看待事物谢谢!

•条约拟人有,省拟人有。人物归黑塔,其余归我。

•如果OK,Let's Go!→



杀千刀的安德维尔,我迟早有一天提着锅去你家里把你一锅拍死!莫洛斯看着面前熟悉的几人,深深吸了一口气。



阿尔弗雷德面色有些阴沉,很显然,他并没有把这次会议放在心上,哪怕这场会议是他提出要开到。他的思绪早就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。

下手位北/约的几个国家刚开始的时候还会提几个对付红/营的事,之后声音就小了下去,现在干脆就没声音了。

毕竟,手握北/约绳疆的可不是他们。

他有些烦躁的扫了其他人一眼,右手手指微微曲起,在木制的桌面上轻叩了三声:

“咚咚咚”。

有些还在地下窃窃私语的国/家顿时闭上了嘴,低下头看着自己面前的桌面。

阿尔弗雷德没来由的烦躁可不只是因为现在复杂的国///际/局/面。虽然那只北极熊政//策和经//济上的改///革确实足以引起他的重视,但那并不是主要的原因。

那四个孩子,平行世界的孩子们。

不知道是世界意识有意为止还是出了疏漏,总之,他们保留了四人组存在时的这一段记忆。

不得不说,他们的到来给阿尔提了个醒。并不是事事都如美/利/坚所预料到那样发展的,似乎总有一些无关紧要的小疏漏。

对于这些无关紧要的小疏漏,他总觉得会出现问题,这是迟早的。

比如:欧//盟。

阿尔弗雷德抬眼,意味深长地看着坐在他另一边的弗朗西斯。经///济/性/质的?那倒也好,至少证明了当初援//助欧///洲的马/歇/尔/计/划是成功的不是吗。

注意到他的视线,弗朗西斯微微一笑,眼睛里满是笑意,似乎很容易就能被人摆布的模样。

“散会。”美/国收回了目光,说。起身,第一个就出了会议室。

果然老牌的宗主国总是不会就这么善罢甘休的。走出会议室的小阿尔眯起了眼睛,蓝眼睛闪烁着锐利的光。

另一个世界,真令我好奇呢……



其他的小/国/家们纷纷松了一口气,朝着身边的同伴们抱怨了几句,便起身飞也似地逃出了会议室。

美//国的做法再怎么令人不满,也不是他们能够多加评论的。最多也就在背后嘀咕几句,至于当面理论……

笑死,不会真有不开眼的想要让自己的国/家消失在这个世界上吧?

人很快就走了个七七八八,独留了弗朗西斯一个人。

他并不是很着急回去,还伸手安慰般轻抚奄了的花。这可怜的花是他前天随手摘的,便带来了会议室插在花瓶里。结果没过几天,这花就皱巴巴的了。

弗朗西斯一边往会议室外走,一边漫不经心地想着。

看来哥哥还是引起了小阿尔的注意呢……

不过自己家的上司也是,最近动作有点大,引起美方注意也是很正常的。本来他还真不打算把///欧/盟的事放在明面上来,但另一个世界玛利娅的到来让他不得不将这个计划提上行程。

他当然知道阿尔弗雷德到底在烦心些什么,他也对那个未知的世界产生极大的好奇心。

不过,先解决现下的麻烦,对于弗朗西斯来说才是最主要的。

欧盟……据那个小姑娘说,前身是欧/共/体?

莫名其妙多了个女儿什么的,挺奇怪的。

看向转角腻腻歪歪的两位意识体,弗朗西斯嘴角勾起了一个笑。

亲爱的亚瑟先生,你到时候会怎么做呢?



在北约的会议上,亚瑟就瞧出了阿尔的不对劲。准确来说,这几天他就一直挺不对劲的。

自从冷///战开始以来,他就一直神经兮兮的。不是怀疑布拉金斯基在他家里放了窃/听/器,就是怀疑白//宫的某个工作人员是他对手派来的卧底。

天天生活在高压的环境下,亚瑟看他是快精神失常了。

但最近几天,也就是那群孩子们走了之后,阿尔突然之间回到了冷///战开始之前的那个状态。紧绷的神经似乎松弛了不少,又开始考虑其他的事情了。

就比如,昨天他突发奇想邀请亚瑟。

然后被他拒绝了。还狠狠骂了阿尔几句。

今天的美/利/坚似乎越挫越勇,现在还有几分往他身上贴的架势。亚瑟眉头一挑,这是直接打算放松了。

果不其然,阿尔弗雷德粘着他半天之后就说:“亚蒂,你能帮我一个忙吗?”

亚瑟看着他开朗的笑容,心却一点一点凉了下来。他不禁在心中冷笑,怎么着?伟大的美/利/坚终于还是忍不住想要对他继续下手了?

英/联/邦还有什么能满足他的胃口的?难不成还真让他把英/国/本/岛双手奉上?

就在亚瑟这么想着的时候,身边的小阿尔就高兴地凑过来继续道:

“能不能,让我去那个平行世界看看吗?”



“不行!”弗朗西斯走过来就听到了这句话。

怎么?亚瑟终于幡然醒悟不依靠美/利/坚了?还是小阿尔又向英//方提出了什么过分的要求。他心中好奇,就凑了过去。

真是,好久没听到小少爷这么硬气地拒绝了。

然后,他就听到阿尔弗雷德委委屈屈地狡辩道:“只是去那个世界看一眼嘛,也不是什么大事……”

得,原来是这事。弗朗西斯心下了然。小阿尔这想法倒是挺好,只不过很可惜,这太危险了。如果美/国的国灵被困在时空裂缝里回不来了……

霍,那这世界不就完蛋了。保不准,他的上司还要怪罪他们。

“这有多危险你知道吗!”亚瑟依旧是严词拒绝,“你很有可能被困在那个时空的缝隙里回不来了。”

阿尔弗雷德不满地撇了撇嘴,湿漉漉的蓝眼睛就这么看着亚瑟。

亚瑟看见他这样,倒是心里一阵恍惚。

上次,他们这样相处,是什么时候了?

好像是,阿尔弗雷德又擅自去飞了那趟危险的驼峰航线到中/国/战/场。他要独自去中/国,跟着美/军炸毁日/本设立的一个重要的机场。

自己在大/西/洋的一侧气得要死,但最后在接到那人电话骂了一通之后的第一句话就是:你没事吧?

“这次哥哥赞同粗眉毛的说法,小阿尔,这太危险了。”

红酒混蛋的声音跨过漫长的回忆传进了亚瑟的回忆里,他扭头看去。弗朗西斯调笑着,依旧没个正型,眼中却满是警告的意味。

亚瑟瞬间清醒了。

你还在期待什么?你居然还对阿尔弗雷德抱有那样的幻想吗……亚瑟,你真是个不要脸的b*ch。他在心里狠狠骂了自己一句,面对着阿尔,不动声色地往后退了一步。

阿尔弗雷德落寞的神色只在脸上出现过一瞬,但很快就恢复了常态。

“可是,你们真的不好奇吗?那个世界的我们。”阿尔笑眯眯地说,引起了在场两位意识体一阵沉默。

沉默就对了!沉默,就说明了他们也同样对那个世界感兴趣。

而且那个世界不再有红色暴君了。想到这,阿尔弗雷德就是一阵高兴,说不出理由的高兴。该死的红色终于不复存在了!

那另一个他一定是名副其实的世界霸主了……

阿尔弗雷德可没见过他们口中的世界意识,准确来说,没有一个意识体是见过的。据说,只有文明意识体才能与他进行沟通。

但文明意识体什么的,没人见过,也不存在。所以他对于世界意识,一直抱有怀疑且好奇的矛盾态度。

美/国意识体无所谓一样地说:“世界意识总有疏忽的时候。我们的记忆没有消除不就证明了这一点吗?”

这话一出,阿尔终于如愿以偿地看见了两人脸上露出了赞同的神色。

弗朗西斯是真的动了心,想去看看那个世界。

小阿尔说的也有几分道理。确实,如果记忆没消除,那就证明两个世界之间的通道依然存在着。那去到另一个世界,就会简单了很多。

而且,跟小路易有个女儿……他眼神闪烁了片刻。他不是没想过这个可能,而是他……

还没做好这个准备。

路德维希。他念着这个名字,却长出了一口气,抬头看向了亚瑟。

看着老对头脸上浮现思索的神色,他知道,英国答应了。



“你们还真是想的出来。”伊利亚一脸嘲讽,就这么看着阿尔弗雷德。华/约默默站在他的身边,跟远处的北/约交换了眼神。

后者居然少见地没有生气,或许在知道另一个世界的结局之后,阿尔连看着苏/联都会感到高兴了。

在场人都不少,亚瑟把联/五/轴/三的几个人全叫了过来。阿尔弗雷德一开始有些不满意,但还是接受了这个提议。他还主动邀请了王京过来。

亚瑟知道,他还是对中/华/民/国不太放心。

另一个中国走的是社会主义这件事一直有令阿尔弗雷德如鲠在喉,哪怕知道另一个中国悲惨的现状之后,依然不太放心。

这次他叫王京来,估计是让他敲敲警钟。变相提醒王京,让他不要想一些不该想的东西。

本田菊这次是一个人来,没有带上林晓梅。“亚瑟君,恕在下直言。这样突破世界线……”他谨慎地开口问道。

日本属于东/亚/文/化/圈,小时候在身边大/国的耳濡目染下,知道不少有关世界意识的事情。这样的做法着实对于他们来说,过于冒险了。

哪怕,他对那个世界也很好奇。

阿尔弗雷德笑着打断了他的话:“放心了!不会有问题的。哪怕出了问题,还有hero在嘛,hero会保护你们的!”

美/国都这么说了,在场的各位也都不好反驳。原本不太赞同的王京也默默闭了嘴。

路德维希皱着眉,似乎还想再提醒几句,被身边的弗朗西斯和基尔伯特给阻止了。

基尔伯特低声道:“阿西。”

这个举动放在这场面上着实不妥。费里西安诺笑了笑,也没多说什么。

ve——家里还有哥哥,他只是出去玩一下而已。应该没什么事的。费里西安诺默默点点头,收敛了脸上的笑意。

“都别吵。”亚瑟皱着眉,从袖子里抽出了他的魔杖。

在一阵喃喃的咒语吟唱声中,会议室里的十一个人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

一道白光闪过,十一个人突然出现在了雪地上。

“阿啾!”被凌冽的寒风刮了一脸,北/约忍不住打了个喷嚏。他心说怎么这么冷啊,环顾四周才发现,他们现在正在雪地上。

费里西安诺好奇地望了望,摇着路德维希说:“多一字多一字,我们怎么在雪地里啊……”路德维希摇了摇头,看向了自己的哥哥。

弗朗西斯撇了亚瑟一眼,无语道:“死眉毛,你魔法是不是又出错了!”

“这不可能!”亚瑟否认,试图把阿尔弗雷德从他身上扒拉下来。

怎么了?北/约无声地询问着华/约。

华/约摇摇头,顺着伊利亚的目光向上看去。其他人心下疑惑,也顺着两人的目光向上看去。

闪烁的红星,宫殿。

这里是莫/斯/科,莫//斯//科的克/林/姆///林/宫门口。

“阿尔君,前面。”本田菊说道。众人向着本田菊指的那个方向看去,一个人站在门口,傻愣愣地看着他们。

是另一个世界的华/约,莫洛斯。



2022年马上就结束了。25日那天,不少意识体来过莫/斯/科,现在又陆陆续续回去了。

圣诞节那天,联/五是都齐聚在莫/斯/科。

就连阿尔弗雷德也捧着向日葵来了。他自己说是来嘲笑一下自己的老对手,但其他人都心里知道。他对于伊利亚抱有着尊重的态度。

苏///联是令人尊敬的。

今天30日,大家都回去了。王耀先生在莫//斯/////科/陪着自己男朋友到29日,今天的清晨就坐航班返回了北/京。

安德维尔和王依合留了下来。说是说来/莫/斯/科旅游放松放松,但莫洛斯严重怀疑他们只是因为想逃工作才跑过来的。

他今天想去白桦林转转,谁成想,一出门就遇到了熟悉的一群人。

莫洛斯:……

我tm又穿了?

Сука блядь!安德维尔,你这个白痴!



这次还真不是安德维尔德的锅(dog:

老大哥~100周年快乐!

评论(111)
热度(836)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晨鸣_Cherry【码字中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